抚顺10人当选2016第十届百姓雷锋成为当地城市品牌

2016-3-2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抚顺是雷锋的第二故乡。毛泽东为雷锋题词纪念日即将到来的3月1日,抚顺市隆重举行了第十届百姓雷锋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充分运用了情景剧、情景讲述、诗朗诵、歌舞等多种表现形式,着力呈现百姓雷锋的感人事迹及其高尚的精神。刘精松上将、冷宽中将、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央视原主播敬一丹等通过视频对百姓雷锋进行点赞,也成为了一道亮点。

本次颁奖典礼,历届百姓雷锋个人及团队共同登台亮相。另外,还邀请全国雷锋车队队长观礼,进一步扩大百姓雷锋的影响力,提高抚顺“雷锋城”的知名度。

据了解,抚顺是全国开展群众性学雷锋活动最早的地方。2006年以来,抚顺着眼新时期学雷锋活动时代需求,精心研究培育、树立宣传学雷锋典型模式,创新学雷锋载体,从老百姓中选雷锋,由老百姓选雷锋,用“百姓雷锋”引领城市精神文明。

1 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沈殿成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