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美骊国际马术模特大赛决赛大连开赛 选手展模特风采

2016-6-9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2016新·美骊国际马术模特大赛”决赛8日晚在辽宁大连举行,30名晋级决赛的选手上台一展模特风采。

作为中国首个以马术为基础、马术模特为亮点的赛事,国际马术模特大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过两届。5月14日,2016年国际马术带赛初赛正式开赛,共吸引来自中国、日本、俄罗斯、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选手参赛角逐;5月28日,大赛复赛正式开赛,54名晋级复赛的选手上台一展模特风采。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本次国际马术模特大赛以“从容、优雅、果敢”为选拔宗旨,参赛选手不仅要求在气质、形象方面出众,还要擅长马术,尤其要体现马术中优雅、从容、果敢的精神。

2016国际马术模特大赛决赛大连开赛 杨毅 摄

本届大赛决赛环节中,模特将经过晚装展示、才艺展示等多场角逐比拼,决出包括男女组别冠亚季军在内的12个单项奖。

据介绍,马术作为一项时尚高雅的体育娱乐活动,正悄悄成为现代人的一种生活时尚。大连的女骑警英姿飒爽,已经成为城市的名片,也带动了更多市民了解和热爱马术运动。新·美骊马术模特大赛旨在搭建马术届、模特界的搭建平台,开拓具有全新特色的文化产品市场。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毅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