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假日蓝湾小区3千户居民停水8天 物业:修换设备力不从心

2016-7-27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眼下正值伏天,沈阳市铁西区北四路假日蓝湾小区却停水长达8天,3000户居民天天饱尝用水难的滋味。7月25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小区物业已花钱雇了供水车,并启动临时小水箱错峰供水,但居民怀疑这样做只能治标不治本。

停水多日居民抱怨

“这么热的天却连续多日停水,这日子可咋过呀?”“你看,家中锅碗瓢盆全用来盛水了。”“马桶冲不了,洗澡洗不了,太遭罪啦!”在铁西区北四马路附近的假日蓝湾小区,居民们怨声载道。

记者了解到,停水是从本月17日开始的。物业向居民解释,园区自来水泵房疑似水箱爆裂导致泵房全部电器设备烧毁,因情况严重需要维修多日。

物业花钱雇车供水

“还好,这几天有应急供水车来到小区,给居民们提供临时用水。”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小区有3000多户居民,差不多8000余人。每次供水车抵达,居民就要排队打水,一车水很快就被接没了。

1 2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唐葵阳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