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数九寒天”全天跌至冰点以下 明最高气温仅-5℃

2018-12-26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北京今天(26日)降温显现,白天最高气温跌至-2℃,最低气温-11℃,全天开启冰冻模式,夜间风力还会加大。持续低温蓝色预警生效中,31日前北京全天气温都将在冰点以下,其中明天将是此次过程最冷时段,最高气温仅-5℃。

俗话说“数九寒天”,昨天早晨在冷空气影响下,北京北风明显,上班路上行人行色匆匆,较低的气温加上明显的北风,风寒效应显。

今天7时,北京海淀区天气晴好,气温-7℃寒意袭人。

今天北京气温开始出现下跌,全天都将在0℃以下,夜间风力还会加大。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间4级,最高气温零下2℃;夜间晴转多云,南风2级转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零下11℃。

这个冷空气实力强劲,26日至30日白天最高气温在-1℃到-5℃,夜间最低气温在-10℃到-12℃,同时27-28日还将有大风天气。明天此次过程最冷时段,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12℃。

北京持续低温蓝色预警生效中,公众出行需注意防寒保暖。同时北风较大,风寒效应显著,注意防风防寒;风干物燥,谨防火灾。

1
来源:中国天气网 作者:中国天气网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