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哈尔滨市城镇新就业目标9.8万人

2019-4-4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记者3日在哈尔滨市人社局召开的全市人社系统就业培训会上获悉,哈市今年在就业创业方面持续发力,全年城镇新就业目标9.8万人。

2018年哈尔滨市实现新就业11.6万人,新增就业10.22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6.9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2.55万人。完成了“就业援助月”、“民营企业招聘周”等13场大型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3.27万余个。

2019年,哈市人社部门在就业创业方面持续发力,针对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依托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和各级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搭建供需交流平台,全年组织开展不少于20场大型就业专项活动。通过“就业地图”发布授权企业2万家,提供岗位信息10万个,年服务总量100万人次以上。

今年将完成1540人就业扶贫目标任务,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应、往届“两后生”全部纳入技能扶贫范畴,免费接受技工教育,实现“教育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东北网4月3日讯(记者 孙英鑫)

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