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全面整改431个扬尘污染源 将持续到11月中旬

2019-9-21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获悉,哈尔滨市近日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整改431个扬尘污染源,整个行动将持续到11月中旬。

今年6月起,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采用无人机航摄方式获取哈尔滨扬尘分布状况。监测发现,因裸露地面、堆场扬尘、房屋建设施工等原因,主城区存在扬尘污染源总数为431个。这些扬尘污染对生态环境和人体健康危害大,是大气污染物PM10的主要来源之一。

哈尔滨市对已掌握的431个扬尘污染源立即整改,并对裸露地面、堆场、工地扬尘污染源进行地毯式检查排查。住建部门将加强对房屋建筑、市政基础建设等施工工地实施监督管理,保证施工工地周边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等措施执行。新华社哈尔滨9月21日电(记者强勇)

1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强勇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