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追踪4000公里斩断跨省贩毒通道

2020-6-26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日前,辽宁省阜新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历经近半年缜密侦查,行程超过4000公里,成功斩断跨省贩毒通道,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冰毒1公斤。

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2019年12月发现,社会闲散人员高某某与阜新市多名吸毒人员联系密切,向他人兜售毒品。经查,高某某贩卖的毒品主要从王某处购买,而王某的毒品主要来源于山东男子罗某某。罗某某长期在江西省九江市打工,每次交易毒品时从九江乘坐火车返回山东,交易完成后再返回九江。

阜新市公安局专案组在获得王某筹集资金准备前往山东罗某某处购买毒品的线索后,随即派出警力对王某进行秘密追踪。同时,专案组了解到罗某某也在同一时间坐上了从九江返回山东的火车。王某即将与罗某某进行毒品交易。

2020年3月9日,王某到达山东省菏泽市。次日上午,罗某某到达家中与王某会合。此时,专案组民警已经蹲守在罗某某家附近。然而,狡猾的罗某某并没有将交易地点选在自己家中,而是开车载着王某前往河南省找到其上线赵某某。当日,王某取完毒品准备驾车返回阜新时,专案组民警在高速服务区将王某抓获,缴获冰毒1公斤。

得知王某被成功擒获后,另一抓捕小组立即准备对罗某某实施收网。3月12日,专案组成功将罗某某抓获。3月17日,罗某某被押解回阜新。根据罗某某的供述,民警得知其上线赵某某的落脚点。5月20日,赵某某在河南落网。随着赵某某被押解回阜新,一条从河南通往辽宁阜新的贩毒通道被成功斩断。新华社沈阳6月26日电(记者李铮、包昱涵)

1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铮、包昱涵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