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新民警方侦破一起27年前强奸杀人案件 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

2020-6-30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经审讯,李某对其于1993年8月30日晚实施强奸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近日,辽宁沈阳新民市公安局侦破一起发生在27年前的强奸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男,56岁)被警方抓捕归案。

1993年8月30日21时许,新民市法哈牛乡一名女性村民骑自行车从亲戚家离开后失踪。接到其丈夫报警后,新民市公安局立即展开拉网式搜寻,于次日凌晨2时在附近公路旁的水田里发现被害人的自行车及尸体。经法医鉴定,被害人系被人强奸后杀害。由于受当时技术条件限制,警方始终未能掌握有价值的破案线索,但案件侦办工作始终没有停止。

随着公安科技发展进步,2020年6月,新民市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新民市红旗乡村民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16日23时许,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锦州市黑山县将李某抓获。经审讯,李某对其于1993年8月30日晚实施强奸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犯罪已被新民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总台记者 李承泽)

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李承泽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