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千余名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接种新冠疫苗

2021-5-23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依序排队登记接种,排队取号、按规定填表、依次序接种......5月22日,沈阳市近1500名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在沈阳市东北国际医院皇姑院区、昆山卫生服务中心两个接种点完成疫苗接种。

据沈阳市民政局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5月18日,沈阳市民政局向市级各社会组织发出倡议,动员广大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为构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力量。

疫苗接种现场。沈阳市民政局供图 沈阳市民政局供图

同时,为更好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市民政局充分发挥登记管理机关作用,主动为社会组织提供服务,统一组织有需求的社会组织工作人员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并提前介绍了疫苗的种类、接种禁忌及其他注意事项。各社会组织踊跃报名,经统计,全市近1500名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报名参加疫苗接种。

疫苗接种现场,大家均遵照医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从自身做起,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当日,沈阳市民政局副局长马丽梅到现场进行督导。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与皇姑区黄河街道嫩江社区相互配合,维持接种现场秩序。

社会组织人员在接种疫苗后纷纷表示,他们中有很多一线社会工作者处于疫情防控前沿,在沈阳疫情回潮的特殊时期,非常感谢民政部门的贴心之举。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集中组织,不仅保障了社会工作者的个人生命健康,也让冲在一线的社会工作者们更加充满了信心,为沈阳市疫情防控工作竖起一道安全屏障。中新网沈阳5月22日电 (李晛)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晛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