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欧拉iQ出行版获“最佳网约出行车型奖”

2019-8-26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8月23日,由广东省汽车租赁行业协会联合电车资源举办的“2019第二届全国网约出行大会”正式启幕,作为国内第一个聚焦网约车出行的权威平台,本届大会授予了长城欧拉iQ出行版“最佳网约出行车型奖”,充分肯定了长城欧拉iQ出行版在国内网约车领域的行业地位。

为新出行而来,欧拉iQ出行版实至名归 

最近几年,特别是在2016年,交通运输部等七部委联合颁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承认了网约车的合法地位(中国是全球第一个为网约车制定相关管理办法的国家)之后,国内网约车市场发展迅速,网约车已经成为时下都市青年最热衷的一种出行方式,能够被评选为这个潜力市场中的最佳车型,长城欧拉iQ出行版的实力可见一斑。

要分析长城欧拉iQ出行版这款车,首先要了解长城欧拉,在中国汽车企业中,长城是第一个将新能源汽车业务独立出来进行品牌化管理的企业,而这个独立出来的品牌就是欧拉,是长城汽车十年磨一剑后推出的新能源品牌,iQ则正是欧拉品牌独立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

欧拉品牌的受众与国内网约车市场的受众不谋而合,欧拉品牌从一开始锁定的目标人群就是有态度、有好奇心,乐于尝试新鲜事物的都市新青年,欧拉希望为年轻人带来一系列安全、可靠,充满驾驶乐趣的电动车,而iQ就是这个系列的开山之作。

做行业标杆,欧拉iQ出行版引领潮流

能够为欧拉品牌打头阵,iQ肯定会有备而来,作为长城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十年潜心研发后推出的首选产品,欧拉iQ出行版一经上市就成为细分市场的绝对宠儿,是纯电跨界SUV市场上当之无愧的“头牌”车型。

欧拉iQ出行版的造型中采用了大量的超前设计元素,跨界风的整体设计、极具冲击力的前格栅、矩阵式的LED大灯等,塑造出了欧拉iQ出行版个性鲜明的外部特征。进入车内,欧拉iQ出行版的内饰设计层次分明,“简约而不简单”,是对欧拉iQ出行版车内环境的最好注释。

空间感的营造上,欧拉iQ出行版也做到了细分市场的极致,2650mm的长轴距,为前后排乘客都留足了充分的内部空间。而且,欧拉iQ出行版的空间布局也十分合理,拥有灵活的空间拓展性,保障不同用车环境中都能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智能化方面,欧拉iQ出行版也树立了同级车的新标杆,欧拉iQ出行版的9英寸触摸屏上集成了科大讯飞的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不仅支持倒车影像、地图导航、在线音乐等娱乐功能,还支持语音交互查询天气、新闻信息等,让出行变得更加便捷、更加愉悦。

当然了,对于一款电动车而言,动力系统肯定是重中之重,欧拉iQ出行版搭载了三元锂离子电池和博格华纳永磁同步电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401km, 拥有ECO、Normal、Sport三种驾驶模式,还配有 “强、中、弱”三种能量回收模式可调,用户可以根据整车剩余电量或驾驶习惯随意设置。此外,欧拉iQ出行版的快充功能仅需25分钟,就能将电量由30%充至80%,让电动车用户彻底摆脱续航烦恼。

结语:在2019第二届全国网约出行大会期间,长城欧拉还带来了一场团购会,让大家可以近距离一睹新晋“最佳网约出行车”欧拉 iQ出行版的风采,还能体验到另一爆款车型欧拉R1的非凡魅力。现场不仅带来了多重超值好礼,还有多项购车金融政策让用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宠爱”,颜值高、配置高、性能强,性价比还优秀,“新一代电动小车”欧拉实至名归!

1
来源:沈阳在线 作者:综合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