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大方县4万名贫困户领到2千万元“年终奖”

2018-12-17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喊到名字的,过来前边签字领钱了。”在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兴隆乡的政府大楼里,工作人员一边组织现场秩序一边喊到。现场的贫困群众们在厅内整齐有序地排着队伍,看着桌上一叠叠即将发放到他们手上的钞票都笑得合不拢嘴。

恒大援建大方县肉牛养殖基地分红现场图。 杨灿宏 摄

恒大援建大方县肉牛养殖基地分红现场图。 杨灿宏 摄

自2018年12月4日开始,恒大援建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的肉牛养殖基地纷纷开启“分红模式”,共计发放2000万元,肉牛产业覆盖的4万名贫困户提前领取到“年终奖”。

据恒大兴隆乡扶贫分部的负责人介绍,本次分红共计发放72.5万元(人民币,下同),覆盖兴隆乡的353户贫困户,1000余人。

家住兴隆乡大沟村牛坡组的张龙生,今年已77岁,家里有个79岁的老伴,因为腰椎疾病,背部有点佝偻,还有一个59岁的先天性智力残疾的儿子。由于家中没有劳动力,一家3口靠着政府的低保补助勉强度日。

1 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韩摇 唐智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