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苏青创新工场17日在沈阳市皇姑区正式开园运行

2020-1-18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沈阳·苏青创新工场17日在沈阳市皇姑区正式开园运行。这里是沈阳市充分发挥“城市合伙人”战略思维,与专业化科创服务力量合作,在着力打造创新创业集聚区、加速布局专业化双创载体工作中的又一张崭新名片。

该创新工场是沈阳市当地政府和南京苏青合伙人联合打造的创服平台,旨在打造全市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全市青年双创信息汇聚中心、全市青年双创项目转化中心、青年创新创业体验中心四大功能基地,同时为科技企业打通技术、市场、资金、人才、政策通道,让各种创新要素充分活跃起来,形成共生共长的新业态。

创新工场服务于沈阳全市高校在校大学生、青年创业教师和留学归国创业大学生、城市青年创客等创业群体。以“青创群”、“青创赛”、“青创库”、“青创课”等方式,给青年创客和创业项目“问诊把脉”、把高校大学生带入基地开展创业沙盘模拟和实战演练、把基地汇聚的创业资源注入高校,以及开展具备多样性、专业性、实操性的创新创业活动,解决青年在创业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增强全市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愿,提升青年的创新创业的能力。

中俄(皇姑)创新中心揭牌。 赵桂华 摄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中俄、中英(皇姑)创新中心、沈阳工大蓝金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领创中心揭牌仪式。近年来,沈阳·苏青创新工场所在地沈阳市皇姑区在双创载体建设中注重引进国内外优质资源,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对外开放合作,全面提升经济外向度。

2019年,当地高新技术企业突破120家,增长率超过50,各级双创载体21家,总面积2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近300。2020年,继去年的沈阳科创工场、首府云创中心两大重点项目之后,当地政府又将重点聚焦到青年创业这一主题,充分对接高校及社会资源,以成为全市创新项目的集聚地,创意项目的高地为目标,服务本地创新企业、本地创业青年,为区域可持续型创新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中新网沈阳1月17日电 (赵桂华)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桂华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