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5轮曼联客场1∶3负于沃特福德

2016-9-20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英超第5轮,曼联客场1∶3负于沃特福德,遭到一周内第三场失败。本轮后曼联名次下滑至第7位,但更大的影响是主教练穆里尼奥的救世主光环丧失殆尽,激进球迷已经开始喊出要他下课的口号。

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开局其实相当不错,联赛三连胜与曼城并驾齐驱,但第4轮曼市德比成为转折点,此役曼联主场1∶2落败。接下来9月16日欧联杯曼联客场0∶1负于荷甲费耶诺德队,两天后又在联赛中1∶3被沃特福德击败,一周之内连败三场。前英格兰球星莱因克尔嘲讽称,就算范加尔都没有在一周内输掉三场比赛,而被寄予厚望的穆里尼奥居然做到了这一点,这样的结果的确让人始料未及。需要强调的是,沃特福德已经30年没能战胜过曼联,最近11次交锋红魔更是取得全胜,然而就是这样一个“送分”对手却从曼联身上抢到3分,这个三连败来得实在不可思议。

曼联的这场失败完全没有轻敌原因,事实上两连败之后穆帅已经感到很大的压力,此役他几乎派出了全部主力,试图在沃特福德身上拿到一场胜利,但曼联打得全无章法,最终以1∶3这样一个堪称耻辱的比分输掉比赛。前曼联球星斯科尔斯赛后毫不客气地批评道,曼联全场打得一团糟,控球、传球、组织都没有亮点,根本没有给对手制造出真正的威胁。另一位评论员麦克马拉曼则直言不讳地指出,这支曼联队很像范加尔时期的那支队,同样的混乱无序,“不知道他们要怎么踢。”之前对穆里尼奥好评如潮的英国媒体也转了风向,纷纷对曼联的表现提出批评,更从用人到布阵等各方面对穆帅大肆讨伐。

与此同时,曼城在瓜迪奥拉率领下走得一帆风顺,本轮曼城又是一场4∶0的轻松获胜,新赛季以来各项赛事已经获得8连胜,且场均进球数超过3球,攻击力一如当初他执教巴塞罗那时那样犀利。瓜帅志得意满之余还不忘揶揄老对手,赛后他声称曼城迄今为止遇到的最强对手正是本轮大比分战胜的伯恩茅斯,理由是该队不会胡乱开大脚。英国媒体认为,这番话其实正是对穆里尼奥的讽刺,瓜迪奥拉显然没有把穆帅和他的曼联队放在眼里。5轮之后,曼联已经被曼城拉开了6分差距,舆论风向对穆里尼奥也非常不利,“魔力鸟”似乎再一次坐在了火山口上。

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