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北陵公园一暴走团队员夜间被黑衣人用刀割伤

2016-6-9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齐步走,一二一……”整齐的步伐、劲爆的音乐,统一的服装,每天晚上,在北陵公园内的十几支暴走团整齐列队,成为公园里的一道风景。6月7日晚,一场意外突然发生,一名暴走团的团员被人用刀割伤了。伤人者逃跑,伤人原因尚未查明。

市民赵女士是其中一支暴走团的成员,由于新加入这支暴走团,她对于团内的成员还不是特别熟悉。昨天17时多,她随团开始暴走,也就在20时左右暴走要结束时,她突然感觉到了一丝异样。“队乱了,前面一阵骚乱。我当时站后排,队伍挺长的,我也不清楚出啥事了。后来听团友说,有人拿刀把咱队员给捅了!”

赵女士参加的这支暴走团当天穿的是统一的红色T恤衫,背后有赞助企业的名称。事发时,暴走刚刚结束,队伍还没完全解散。一个黑影突然冲进了队伍中。

58岁的团友曹先生和老伴儿一起来锻炼,当时他正一边擦汗一边等老伴儿:“我就觉得有个穿黑衣服的人在我背后一划拉,我就觉得后背刺挠,再用手一摸,血就下来了。”曹先生的后背被人用刀从右肩膀斜着向左臀部,划了道又深又长的口子。

1 2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梅天磬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