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一盗贼每次盗窃前都先破坏监控探头却在踩点时留下了影像

2016-8-20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在洗浴中心休息一晚上,醒来时却发现手牌不见了,存放在衣柜里的5000元现金也不翼而飞了。浴客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原来一名男子趁自己熟睡之际,将手牌给偷走了。3月27日,康平警方透露,尽管疑犯每次作案都破坏监控设备,但其踩点时的影像全被保留了下来,警方正是凭借这个影像将其抓获。

去年11月29日上午,武先生在康平一洗浴中心休息大厅睡过一觉后,找不到存放衣物的手牌了,后发现衣柜已被打开,衣兜里的5000元现金不翼而飞。康平警方接警后,第一时间调取了洗浴中心监控录像,发现在凌晨4时53分许,一名浴客来到武先生身边,将手牌拿走了。

自去年2月份以来,康平多次发生商店、洗浴中心、手机店等商铺被盗案件,引发商铺经营业者极大恐慌。康平警方发现小偷不是将连接监控探头的电脑主机盗走,就是将摄像头破坏。

警方调取案发地周边路口视频监控资料,发现有一名男子骑着一辆电动车到达过现场,踩点嫌疑很大。今年3月17日,民警在康平一家网吧发现一名上网男子体貌特征和监控拍到的疑犯酷似,遂对其实施了抓捕。经审,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了自己在康平县多家商铺实施连环盗窃作案十起,涉案金额10万元的犯罪事实。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王立军

1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王立军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