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俩学生为抢女友打架 俩母亲派出所互扯头发

2016-8-23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如今,很多家庭都只生养一个孩子,孩子就是家长的心头肉,捧在手中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孩子之间发生一些争执本是常事,不过,有很多家长却不问对错“护犊子”,甚至对别人家孩子或家长大打出手。近日,记者走访哈市警方了解到,因孩子间的矛盾引发家长间的纷争事件时有发生。为此,记者盘点了几件“护犊子”的奇葩事。

少年帮忙“出头”反被打家长大闹派出所

近日,和兴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一中学发生斗殴。当事双方中,一方为该校9名15岁的学生,另一方为18岁校外人员。经了解,被打少年叫小阳(化名),初中毕业后没再上学。前几天,他的好友小池(化名)找到他,称自己在学校和同学小峰(化名)打架,吃了亏,希望他帮忙“出头”。事发当日,小阳来到这所学校,按照小池提供的信息,找到了小峰,并约定中午“一决雌雄”,随即转身离开。小峰心中胆怯,连忙通知了自己几个好友。午休时,小峰一行9人按照约定来到校门口。双方见面后,一言不合动起了手,小阳寡不敌众,被打倒在地。学校老师闻讯赶来,将双方拉开并报了警。

在派出所,民警询问时,一名中年妇女突然跑进来,高喊:“谁打了我儿子?”转头看见鼻青脸肿的小阳,连忙将其搂在怀里,并对另一方9名学生破口大骂。原来,这名女子就是小阳的母亲。民警上前安抚,表示派出所一定会秉公办理。该女子则情绪激动:“拘留,必须把他们全部关起来”……最后经过调解,9名学生的家长每人向小阳赔偿了500元医药费。

1 2 3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卫新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