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岗镇金海城小区一民宅煤气罐发生爆炸 1人受伤

2021-5-17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16日19时30分,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岗镇金海城小区2栋4楼一民宅发生煤气罐爆炸事故。一名男孩被困阳台,情况十分危急。

派出所民警和群众拿来床垫放在楼下,防止男孩坠落。消防员赶到现场,使用云梯将被困人员救下。事故发生后,辖区公安和消防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解救被困人员,并清理小区内停放的车辆,打开消防救援通道。

20时5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小区内有多辆消防车和120急救车,消防员正在爆炸室内进行排查。此时爆炸的四楼阳台塑钢窗已经被炸脱落在地面上,玻璃碎片飞出很远。爆炸民宅楼上的五楼和六楼的阳台已被熏黑,楼下有多台车不程度受损,现场已拉起警界线。

据小区居民杨先生介绍,当时听到一声巨响,出门一看是四楼民宅发生了爆炸,当时室内还有明火。一名男孩被困在阳台上正在等待救援。

现场,小区多名居民介绍,当时楼下消防通道都停着车辆,有关人员立即清理违停车辆,随后消防车才靠近现场。

据现场执勤的王岗派出所负责人介绍,他们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男孩被困阳台上,立即组织群众搬来床垫放在楼下,防止男孩坠落,同时组织警力疏散群众,并设立警戒线,消防车赶到现场后,将被困少年救下,随后被120急救车将其送往医院进一步检查,消防员还在室内救出一只小狗。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经过消防员的初步勘察,在爆炸的室内找到两个煤气罐,一个已经爆炸,另一个完好。

目前,爆炸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总台记者 李锐)

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李锐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