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在中街上演

2021-6-28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共沈阳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网信办共同指导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活动,6月27日在沈阳百年老街中街拉开帷幕。

唱响红色歌曲。 沈殿成 摄

当日下午,沈阳中街益田假日广场上人流如织、红旗飘扬,伴随着悠扬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歌声响起,身着校服的少年儿童在广场正中集结成队,正在中街购物的游客、路过的市民,挥舞着手臂随着节拍歌唱起来,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激情奋进的歌声在中街步行街内回荡。

身着校服的少年儿童。 沈殿成 摄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 沈殿成 摄

为体现广泛性和代表性,活动邀请全市各阶层党员群众代表参与,他们从少年、青年到中年、老年,有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和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代表,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的沈阳市民汇聚红色力量,现场演绎《唱支山歌给党听》《在灿烂的阳光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首歌曲,用歌声抒发对党的深情与祝福,激发全市党员群众爱党、爱人民、爱祖国的热情,更加坚定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亮丽的风景线。 沈殿成 摄

释放爱国热情。 沈殿成 摄 中新网沈阳6月27日电 (沈殿成)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沈殿成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