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又一批医疗队结束核酸检测任务从哈尔滨启程回家

2021-10-7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历经十几个日夜,完成160万人次核酸检测工作,协助哈尔滨有力有效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带着对哈尔滨这座城市的不舍与祝福,吉林省又一批医疗队启程归乡。10月6日,哈尔滨市举行欢送仪式,送别吉林省人民医院、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医疗队返程。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黑龙江工作组和国家卫生健康委要求,吉林省医疗队紧急集结,9月24日,两支医疗队,308名医务工作者陆续抵达,并配备16台移动微生物实验室(方舱实验室)入驻“龙江”实验室,承担哈尔滨市本次疫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任务。吉林医疗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连续奋战十几个日夜,为冰城核酸检测工作助力。截至发稿时,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累计完成了95524管即95万余人次的核酸检测任务,吉林省人民医院累计完成了87159管即87万余人次的核酸检测任务。

在欢送仪式上,哈尔滨市民百感交集,在哈尔滨防疫工作最紧要、最艰苦、最危急之时,吉林医疗队千里支援,与哈尔滨人民并肩作战。友城大爱真情让哈尔滨人心生温暖,欢迎“常回来看看”,哈尔滨的大门永远为朋友敞开。中新网哈尔滨10月6日电 (记者 刘锡菊)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锡菊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