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雨雪冰冻等影响 湖南高速公路多个收费站、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18-12-9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记者从湖南省交通管理部门了解到,受雨雪冰冻、交通事故等影响,目前湖南高速公路多个收费站、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其中G55二广高速:益阳段,2047公里处,谭山冲隧道,南往北方向,因事故导致暂时无法通行,目前事故仍在处理中。受事故影响,武潭、马迹塘、长塘、仙溪、梅城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娄底段,南往北方向受到益阳段事故影响,对蓝田隧道、伏口收费站实行管制;益阳段2046公里附近,北往南方向,因路面结冰,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常德段黄土店收费站往南、花岩溪收费站入口实行管制。

G65包茂高速怀化段2151公里处,黄金坳枢纽附近,南往北因多车追尾导致无法通行,建议在怀化西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209国道。

此外,S86武靖高速全线收费站、S91洞新高速全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天气对交通形成的挑战仍将持续,据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湖南永州、郴州、衡阳南部、株洲南部阴天有中雨,张家界北部、湘西州北部、常德北部、益阳北部、岳阳北部阴天有中到大雪,其他地区阴天有雨夹雪,湘西、湘中以北部分地区有冰冻。

1
来源:新华网 作者:史卫燕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