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机场27日起开始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2019-10-26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我国民航系统每年进行两次航班计划调整 大连机场加密至上海、北京、昆明、杭州、青岛等城市航班

记者25日从大连机场获悉,大连机场27日起开始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该航季至2020年3月28日结束。新航季大连机场周航班量达到3028架次,共有39家国内外航空公司运营185条国内外航线。

国内方面,大连机场继续加密至上海、北京、昆明、杭州、青岛等城市航班。同时,延续夏秋季的景德镇、丽江、黄山、忻州、加格达奇等旅游热门城市航线,丰富市民的出游目的地。大连机场市场营销部客运航线开发室副科长常丹介绍,新航季大连机场将保持与东北腹地的哈尔滨、加格达奇、延吉、长白山等14个机场通航,提升大连作为东北腹地支点的地位,增强机场通达性,进一步凸显出“干支结合,以支补干”的市场发展特色。

11月2日,大连机场将新开大连至日本仙台航班,届时,大连机场将与东京、大阪、名古屋等9个日本城市通航,对日周航班量将达93班。其中,大连至大阪航线达到每日5班,至东京航线平均每日3班,至名古屋、福冈航线每日1班,对日航线枢纽地位进一步显现。韩国方面,保持与首尔、济州通航,周航班量达43班。

我国民航系统每年进行两次航班计划调整,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至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至第二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1
来源:新华网 作者:白涌泉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