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辽宁分行营业部助力“东北振兴”

2016-2-29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近年来,农行辽宁分行营业部抢抓机遇,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主线,以培育优质客户为重点,全力服务东北振兴。截至2015年末,该部各项贷款余额达到618.61亿元,较年初净增124.12亿元,占全省农行贷款增量68.80%。

该营业部建立“东北振兴”客户营销责任机制,通过多种途径,不断拓宽营销信息渠道,确保第一时间获取政府关于支持东北振兴项目推进信息及优惠政策,争取营销主动。截至2015年末,该部对“东北振兴”项目的存量客户实现授信362亿元,用信43亿元,对新增客户授信30亿元。

为调动员工积极性,该部制定了《东北振兴”重点客户(项目)营销团队奖励方案》,明确目标奖励标准,对“东北振兴”项目营销工作成效显著团队给予奖励并通报表扬。

1
来源:农村金融时报 作者:祖笠荃 牟丕志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