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推出11项优惠措施助力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2020-2-18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为全力帮助重点企业解决招工难的问题,北京市八家劳务派遣企业共同发出倡议,倡议北京市劳务派遣行业组建服务联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重点企业提供11项优惠措施,包括七项免费服务、优先推荐员工、减半收取招聘费、免收一个月管理费、不提高临时性岗位人员和“共享员工”的价格,以此降低重点企业用工成本,支持复工复产。

据劳务派遣企业负责人介绍,通过11项优惠措施,重点企业如果招用100名工人,平均可节省招聘资金2万元左右,节省劳务派遣管理费1.5万元左右,节省各类附加服务费15万元左右。

据了解,重点企业是指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发展改革、经济和信息化、国有资产、商务等部门确认的重点企业,重点针对北京市行政区域内生产应对疫情使用的医用物资企业(含医用防护服、隔离服、防护口罩生产企业)、所需重要原辅材料生产企业、重要设备制造和相关配套企业,重要生活必需品的骨干生产企业、重要医用物资收储企业、防疫信息通讯设备和服务系统提供企业以及上述物资的重点运输销售企业等。

为服务好这些重点企业,八家劳务派遣企业发出倡议,倡议劳务派遣行业组建服务联盟,并做出下述承诺:

1.免费发布招聘信息;

2.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3.免费提供心理疏导服务;

4.免费提供员工人事业务在线办理服务;

5.免费提供智能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使用;

6.免费提供全国人事政策汇总在线查阅;

7.免费为员工提供在线公益微课;

8.优先推荐员工;

9.与合作代理招聘业务的服务费减半收取;

10.与合作劳务派遣业务的,免收一个月服务管理费;

11.不提高为重点企业服务的临时性岗位人员和“共享员工”的价格,尽力降低企业用人成本。

劳务派遣行业发起人(排名不分先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中智(北京)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上海市对外服务北京有限公司,领天英才(北京)企业顾问有限公司,北京京才人才开发中心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慧博人力资源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中新网北京2月17日电 (记者 杜燕)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杜燕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