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海关缉私局破获1.83亿元走私手表案 查扣涉案手表1558块

2021-5-13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11日,哈尔滨海关发布消息,哈尔滨海关缉私局成功破获一起走私手表案,案值达到1.83亿元(人民币,下同)。

据哈尔滨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哈尔滨海关缉私局一举打掉以哈尔滨人蒋某为首的长期盘踞在哈尔滨、深圳两地大肆从事从香港走私进口高档手表犯罪的走私团伙并成功扩案,案值达1.83亿元,偷逃税款5684.54万元。哈尔滨海关缉私局查证走私进口高档手表24061块,查扣涉案走私手表1558块,价值1548.47万元,查扣涉案赃款92.37万元。

哈尔滨海关缉私局民警清点查扣的走私手表。哈尔滨海关供图

该负责人表示,该案是哈尔滨关区历年来侦办的最大一起涉税走私犯罪案件。该案的成功侦办极大震慑了通过水客渠道走私手表等奢侈品的违法犯罪活动,实现了“打头、断链、挖根”的目标要求,对进一步规范进口高档消费品贸易秩序和净化国内消费市场有着积极意义。中新网哈尔滨5月11日电(韩陈  姜辉)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韩陈 姜辉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