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4局比赛在沈阳结束

2017-9-24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第19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4局比赛昨天在沈阳结束,日本队棋手许家元不敌韩国先锋申旻埈,申旻埈获得四连胜,一个人终结了沈阳站的比赛。

本届农心杯申旻埈在首局比赛中击败中国队先锋范廷钰,之后他连胜日本队先锋余正麒、中国队二将周睿羊、日本队二将许家元,取得四连胜。农心杯历史上的“最佳先锋”是中国棋手范廷钰,他在去年取得七连胜,不仅是农心杯历史上的“最佳先锋”,也是农心杯历史上单届比赛连胜纪录保持者。申旻埈取得四连胜后,第五局中国队将派出陈耀烨阻击申旻埈。农心杯第五局比赛将于11月23日在韩国釜山落子。

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婷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