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男子深夜砍掉女友耳朵 报警称要持刀行凶

2016-5-6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开门!开门!……”随着一阵急促的砸门声后,警方突然撞开房门,突击小队冲进了黑洞洞的房间内。瞬间,一个装满水的鱼缸从黑暗中飞向门口,砸碎在突击手的盾牌上……十几秒后,灯被点亮,手持两把利刃的杨某被按倒在地,而鲜血顺着边防官兵小徐的脸颊不停地往下流……

男子报警自称要持刀行凶

5月4日凌晨1时10分,大连湾边防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你辖区内福佳新城小区内一名住户报警,自称要持刀行凶,速前往处置。 ”接到指令后,派出所立即派出警力前往出事地点。

大连湾边防派出所陶警官是首先赶到的边防官兵之一。在赶到报警人所在住宅楼的电梯口时,电梯门打开,3个人十分慌乱地从里面出来:一男一女架着一名40多岁的中年女子,该女子左侧头部血肉模糊,“当时她的左耳部鲜血淋淋”。

经确认,这正是警方前来处置的这起警情的当事人之一。边防官兵马上安排扶着女子的两名邻居送其就医,随后赶往22楼的事发房间。在无法判断楼上的情况的前提下,陶警官将手枪上膛。

1 2 3 4 5
来源:大众网 作者:大众网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