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连国际微电影节面向全球征集文化创意微电影

2016-5-7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首届大连国际微电影节启动仪式6日在辽宁大连启幕,滨城大连正式面向全球发出邀请,征集文化创意微电影。

此次征集的微电影以“光影筑梦、微·爱生活”为主题,面向全球广泛征集优秀微电影作品,旨在率先打造大连乃至东北地区微电影创作与数字传播平台,并为大连城市优秀影视人才搭建发展的平台。

据微电影节组委会方面介绍,此次有奖征集没有地区、人员等限制,无论是知名导演、名星大腕,还是学生、草根,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实现心中的微电影梦想。

首届大连国际微电影节将持续两个月时间,组委会将最终评选出包括最佳微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女主角奖等在内的近20项大奖,其中最高奖项为最佳微影片奖,获奖者将获得现金10万元人民币的微电影创业基金,征集到的微电影将在2016年大连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中亮相。

启动仪式上,组委会还发布了本届微电影节吉祥物“新仔”,呆萌的形象令在场嘉宾和观众捧腹。

本届微电影节由大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大连联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毅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