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消费者无故多花百余元怀疑餐厅储值卡被盗刷

2016-7-15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据李先生介绍,6月初,他和爱人带孩子到龙之梦的“芒果皇后主题餐厅”(下简称“芒果皇后”)吃饭。李先生现场办理了一张300元的储值卡,当时用的是他妻子的名字和手机号,当天用那张卡消费50多元。“没想到预存额仅300元的饭店储值卡,竟然也会被盗刷!”7月14日,沈阳市民李先生向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介绍了自己遇到的蹊跷事。

餐厅消费金额与余额对不上

此后,他又和爱人到大悦城A座的“芒果皇后”消费了2次。其中最近的一次是在7月2日,他和爱人在消费后,询问服务员卡内余额,对方称卡内只剩十多元钱了。而张先生仔细计算后,发现储值卡内的余额应该在150元左右。

不可思议的是,饭店随后竟然给李先生提供了3张消费水单。李先生看到,其中只有一张是他妻子的签名,另外两张不知道签的是什么名字,而且消费金额根本不对。

他希望“芒果皇后”能提供监控录像,但对方表示,监控录像只能留存7天,当天的消费录像已经无法提取了。

1 2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刘强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