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酒驾司机问交警:喝了不到4瓶啤酒咋处罚?

2016-7-11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上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出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

沈阳警方结合近期欧洲杯半决赛比赛时间和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规律特点,以酒吧、大排档、KTV等球迷聚集观赛场所周边为整治重点区域,严查以酒驾、醉驾为代表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月7日、8日整治行动开始仅两天,全市共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152件,无证驾驶、闯红灯、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2000余件。

执法现场 警方供图

案例一

酒驾司机欲逃进小区被抓

7月7日晚间,在铁西区保工街十马路整治点,执勤民警发现一辆黑色吉普车从排队待检的车辆中驶出,欲向左转向驶入路南的一个开放式小区。

如果是小区居民,在此转向回家本没有异常,可细心的民警发现,“一般驾驶人转向前会提前打转向灯提醒其他车辆注意。但这辆吉普车一直在队伍中等候检查,给人一种直行车辆的印象。在接近小区入口后,车辆忽然向左转向,这就引起了我对他酒后驾驶的怀疑。”执勤交警韩淞说。

虽然驾驶人黄某极力掩饰自己酒后驾驶的行为,但呼吸式酒精测试仪还是让黄某露出了马脚。

经检测,黄某的呼气测试结果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5毫克,已经涉嫌醉酒驾驶,执勤交警将黄某依法带离现场进行抽血检验。

1 2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杨硕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