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组织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2019-10-2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10月1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校领导、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和师生在学校集中观看了大会盛况。

上午10时,庆祝大会开始,当雄壮的国歌响起,全体观看人员起立,高唱国歌。与会人员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当军容整齐、英武雄浑的受阅方阵顺次从天安门前走过时,全体观看成员心潮澎湃、激动不已,被这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场景所震撼。收看过程中,英姿飒爽的列队、高端精良的装备、气势恢宏的场面让现场师生心情振奋,不时爆发出掌声。

观看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壮大贡献力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线上线下学习会、座谈会、讨论会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研讨,务求实效,将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效和广大师生对祖国的强烈爱国之情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该校阜新、葫芦岛两地三校园的大屏幕也同步播放了大会盛况。

1
来源:沈阳在线 作者:综合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