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市一处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 挂车侧翻5车连撞

2019-11-14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13号凌晨4点左右,在吉林长春市一处高速公路上,一辆装载水果的挂车侧翻,致使后方五辆挂车发生连环相撞事故,其中一辆装载鞭炮的挂车燃起了大火。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一辆挂车侧翻,地上洒满了水果。而在侧翻挂车后方有五辆挂车连环相撞,其中两辆车装载快递,一辆车上载有鞭炮。装载快递的挂车与装载鞭炮的挂车相撞起火,过火面积达70平方米,现场还不断传来鞭炮的噼啪声。救援人员立即使用水枪和车载泡沫打压灭火。截至上午9点半,大火被成功扑灭。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外,事故现场还有一辆装载20名乘客的大客车与路边护栏发生剐蹭,所幸无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民警赶到现场设立安全防护栏、疏导车辆,截至下午1点半,道路恢复正常通行。(央视记者 王冰冰)

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王冰冰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