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销量持续升温 2019年6月销量再破万

2019-7-11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5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023.7万辆和1026.6万辆,产销量比上年同期均下降13%,从5月产销数据完成情况看,行业产销整体下降的趋势没有得到有效缓解,乘用车仍处于低迷态势,商用车也结束增长,呈现小幅下降。其实从去年国内汽车市场出现了28年来的首次负增长以来,整体下滑趋势今年仍在延续并不断加剧。车市低迷将会严重影响经济的发展,虽然现状让人担忧,但是还是有些优秀的产品销量火爆,为车市销量做出了很大贡献,比如哈弗F7。其自上市以来实现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哈弗F7怒销10128台,上半年累计销量自主品牌排名第五,一举成为了车市中的一束耀眼的光芒。

反观哈弗F7的成长之路,如今的成就并不是凭空而来,都是靠着哈弗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它热销的前提是年轻化产品定位和全球化的目标起点,而成功的关键因素是国际智造的优良品质,领先同级的综合产品力优势,最后又拥有着创新营销的思维,种种叠加起来,成就了哈弗F7热销的神话。

作为自主品牌首款全球车和哈弗F系的当家花旦,哈弗F7展现了举世瞩目的高光时刻。6月初,在数百家中外媒体的聚焦下,在数万中外哈弗员工的瞩目下,在中俄高层政府代表的见证下,哈弗F7于海外独资的全工艺工厂投产下线,并宣布海外上市,被誉为俄罗斯的“城市英雄”。

何谓“全球车”?它不仅是指哈弗F7的市场在全球,工厂面向全球,供应链来自全球,更关键是研发也是全球性的。哈弗F7汇聚了全球四十多个国家三百余名顶尖专家的研发智慧,实现了跨国全工艺生产,充分迎合了全球消费者的最新需求。长城汽车在世界范围内布局了六大研发中心,八大生产基地和众多的KD工厂,以及500余家经销商网络,而图拉工厂则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流程和装备。如瑞典ABB直线七轴机器人、Fagor连续模式压力机,NBG换模装置等多种高端自动设备;EMS、Andon、MES等多种先进系统;污水处理、RTO废气燃焚等多项环保技术。这都为哈弗F7的全球智造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产品力势压群雄车迷好评如潮

哈弗是唯一一家专注于SUV的自主汽车品牌,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超过500万车主的自主SUV企业,旗下产品实现了累积73个月的市场销量冠军,产品品质有口皆碑。“选自主SUV就选哈弗”已是国人心中的固有认知。

哈弗F7是哈弗SUV诸多技术的集大成者,也是哈弗面向各类年轻消费者推出的“定制车型”。在权威汽车网站中,哈弗F7在与众多同级别车型的对比中,口碑高居第一,体现了消费者对哈弗F7的全面认可。

哈弗F系全面进发销量持续升高不讲理

随着6月销量的公布,哈弗F7进入公众视野已过半载,面对市场的严苛检验,哈弗F7交出了让消费者满意的答卷。截至今年6月底,累计销量已达88134台,势能强劲。我们有理由相信,哈弗F7大单品突破10万大关的辉煌业绩已是近在咫尺。

哈弗F7x

此外,同为哈弗F系主力军的哈弗F7x自4月上市以来备受追捧。哈弗F7x作为哈弗品牌F系的第三款车型,延续了哈弗家族一贯以来的优秀品质,同时将年轻、智能、运动等元素融入车型设计,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极致出行新体验。而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多种科技装置让哈弗F7x紧紧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

在国内汽车市场一片低迷的大环境下,哈弗F7所展现出依然稳定如故的市场发挥,是长时间积累和经营的结果,也给其它品牌发展提供了思路。逆势增长不是偶然,车企应该具备用户思维,从而提升车辆的可靠性,降低使用成本,让用户从产品上感受到品牌的用心,这么一款销量又好,又倍受消费者喜爱的哈弗F7,在未来的成绩必然节节高升。也希望哈弗能带领中国车市早日走出低谷期,更希望国产汽车越走越远,国产品牌越来越强大!

1
来源:沈阳在线 作者:综合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