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悦纳:充满了AI智能气息的国民轿车

2019-10-29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在汽车界也经历着一场AI智能的变革。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充满了AI智能气息的国民轿车——新一代悦纳。这款车将在10月31日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临近上市前夕,我们先来给大家过过眼瘾。随着科技的发展,量子通信、AI智能、AR增强现实等等黑科技逐渐从概念走入了人们的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实际产品也被注入了黑科技的基因。

作为一款面向AI智能驾驶时代的家轿,新一代悦纳在安全层面搭载了同级罕见的ADAS智能安全技术,集成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间接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KA车道辅助保持、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同级领先的前沿智能安全装备。要知道,这些都是以往在中高级车上才有的配置,新一代悦纳能够全部集齐也从侧面展示了其面向合资小型车市场的魄力。

此外,新一代悦纳还采用了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在充满科技感的同时,更具备诸多安全实用功能。如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可清晰呈现倒车影像,让司机在倒车操作时更方便、更安全;12.3英寸液晶仪表盘,让车速及发动机转速表都采用数字化显示,更加直观,中间的液晶屏可以容纳更多车辆信息供驾驶员参考,让车主对车况信息了如指掌,让安全一路随行。

在现款悦纳上市3年之后,北京现代将这款车重新打造了一番,让它成为了充满科技感的未来座驾。先进安全科技与互联智能技术,丰富了新一代悦纳作为交通工具的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同级别小轿车的准入门槛。关于新一代悦纳的详细信息,就请大家和我们一起期待10月31日的上市发布会。

1
来源:沈阳在线 作者:综合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