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破百

2020-2-19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18日,黑龙江省传染病防治院和哈尔滨市传染病医院分别有6名和9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黑龙江省已治愈出院患者104例。

黑龙江省传染病防治院出院的几位患者入院后,经专家组会诊,根据患者病情制定合理的治疗护理及感染控制方案,给予抗病毒、营养支持、调节胃肠功能对症治疗,并积极对患者进行心理疏导,健康宣教,指导患者佩戴口罩及手卫生,告知乙类传染病甲类管理相关国家法规,患者出院后将继续隔离治疗2周。

在哈尔滨市传染病医院治愈出院的9名患者中,有危重症患者1例。9例中有确诊病例接触史的3例,有家族聚集性病例6例。经过在院积极科学治疗后,临床症状消失,检测体温正常三天以上。经过两次核酸检测和市新冠肺炎专家组会诊,确认痊愈,达到出院标准,可以解除隔离出院。

截至目前,黑龙江省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04例,分别为省传染病防治院11例、哈尔滨市传染病医院36例、双鸭山市人民医院4例、佳木斯市传染病医院11例、绥化市第一医院16例、牡丹江市第二人民医院1例、鹤岗市传染病医院2例、鸡西市传染病医院2例、齐齐哈尔市第七医院6例、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4例、大庆市第二医院4例、七台河市人民医院6例、大兴安岭地区1例。中新网哈尔滨2月18日电(高哈楠 记者 史轶夫)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史轶夫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