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警方打掉一个网络贩卖枪支犯罪团伙 其成员遍布全国多地

2021-7-6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今(6)日,沈阳市公安局发布消息,近日,沈阳警方经过专案攻坚,成功打掉一个网络贩卖枪支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收缴枪支26支,子弹54发。

2021年2月24日,沈阳市公安局浑南分局在开展打击枪爆犯罪专项行动中发现线索,通过追根溯源、循线深挖发现了一个以犯罪嫌疑人熊某某为首的特大网络贩枪团伙,该团伙成员分布在北京、上海、广东、辽宁、黑龙江、浙江、江苏、河南、河北等省市。为一举打掉该犯罪团伙,警方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自2021年6月1日起,专案组根据掌握的线索,在全国多地同时展开收网行动。经过连续工作,专案组陆续将该团伙10名主要骨干成员全部抓获,并在犯罪嫌疑人沈某某住处缴获单筒长管猎枪1支及猎枪子弹19发、其它各型号子弹35发,子弹弹夹3个;在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某小区的家中,当场查获以气体为动力的枪支25支。

目前,熊某某、沈某某和王某某等10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犯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中新网沈阳7月6日电 (王景巍)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景巍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