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森林动物园双胞胎熊猫“浦浦”和“发发”七周岁生日 “熊猫粉”云端送祝福

2021-8-11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10日,沈阳森林动物园双胞胎熊猫“浦浦”和“发发”在生日蛋糕和玩具的环绕下度过了7周岁生日。当日,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到场的“熊猫粉”们通过观看线上直播,“云端”参与了生日会。

据介绍,自2017年9月从四川来到沈阳后,“浦浦”和“发发”深受游客们的喜爱,每年的大熊猫生日会也成了沈阳森林动物园的庆祝活动。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沈阳森林动物园目前对大熊猫馆内进行了限流。为了弥补众多“熊猫粉”无缘现场为其庆祝生日,沈阳森林动物园决定通过网络直播大熊猫生日会。

当天,饲养员们将大熊猫馆精心布置了一番,摆上了彩虹冰、纸鹿、照片以及机器人等礼物,还挂起了“生日快乐”的条幅和彩带。“浦浦”一到现场便忘我地玩耍起来,玩够了才安心吃饭;“发发”则对自己的生日蛋糕闻了半天,随后扎进锯末的“海洋”,最后带着身上的锯末走向栖架睡了起来。

当天的直播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有网友写道,“我们发发终于长大了,今年生日进步太多啦!”“‘浦浦’不愧是从小在直播镜头下长大的大熊猫,镜头感好。”“‘浦浦’这坐拥竹海的感觉真好啊!”网友们隔屏感受生日氛围,纷纷为两只大熊猫送上生日祝福。

据沈阳森林动物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给两只大熊猫过好生日,饲养员们会提前数日精心准备,根据不同大熊猫的性格和爱好准备生日礼物。中新社沈阳8月10日电 (韩宏)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韩宏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