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之战国足斗志获多数球迷肯定接下来,努力拼伊朗!

2016-9-4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首轮,中国男足客场2∶3负于韩国队。从比分上看这个结果可以接受,而从过程上来看,更是可以接受,因为国足在0∶3大比分落后时,仍然不放弃,甚至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都有将比分扳平的希望。国足本场比赛表现出的斗志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比赛结束后,超过七成的网友表示满意国足的表现,大家认为从失败中看到了国足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

国足马不停蹄开始备战 Osports供图 

国足回沈受到热情迎接

昨日,中国男足返回沈阳,开始备战9月6日主场与伊朗队的比赛。抵达沈阳机场的中国男足受到了球迷热情的迎接,在大家看来,中国男足虽然输了,却打出了精神气。不少球迷高喊:“9月6日,拿下伊朗!”不仅在机场有近千名球迷接机,在国足下榻的酒店也有数百名球迷等待,球迷有序地拉起了“风雨同舟十二人,心中有梦再起航”的横幅。大家都希望国足能将客场与韩国队比赛的精神继续保持下去。

输球回家仍旧受到如此礼遇,自然让国足队员心潮澎湃,期待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球迷的支持。前锋武磊在自己的微博上表起了决心:“昨晚的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现在内心仍有很多的不甘,也有很多的遗憾!所有人都在拼,所有球迷都在为我们加油……感谢所有关注中国足球的朋友们,感谢所有的声音,批评的、还有鼓励的。下一场,就是拼,就是要赢!中国队努力!”

1 2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