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实力更为强大的伊朗队 中国男足绝不能有任何退缩

2016-9-6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首轮,中国队客场2∶3不敌韩国队,从首尔回来后,国足便立刻投入下一场比赛的备战,准备又一次起航。昨晚,中国男足在沈阳奥体中心内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训练开始前,全队在球场中央拍摄了全家福,合影留念结束后,球员们在中圈围成一个圆环,整齐而雄壮地喊出了“中国,加油!”的口号。

9月1日的比赛,国足输得并不服气。回到沈阳,第一个主场的比赛,即便是面对“实力明显高于韩国队”的伊朗队,主场的目标也是全取三分,而绝对不能有任何退缩。要知道,两战如果只积1分,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更加困难,而晋级2018年世界杯32强的目标也将会变得渺茫。

中国队开始进行场地适应训练  新华社发

福地 国足曾在这里出线

沈阳是中国足球的福地,2001年10月7日米卢执教的中国男足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1∶0战胜阿曼队,首次挺进世界杯32强。国足出线后,在这里设立的国足十强赛出线纪念雕塑成了一代人关于中国足球荣耀的记忆。然而荣耀只是一时,随后连续三届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足都无缘晋级最后阶段的比赛。

1 2 3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