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罗之年 大多数纪录无人出其右

2016-8-28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巅峰期超长

愿终老皇马

值得一提的是,31岁零6个月的C罗还创造了该奖项最年长获奖纪录。自2003年出道以来,C罗就成为名副其实的常胜将军。当年发掘C罗的曼联教父弗格森说,“他的斗志和好胜心被人称道,他对于足球的热爱和渴望不可思议。一般来说,顶级球员只能保持5-10年的巅峰期,然后就走下坡路了。但C罗已保持这种状态长达10年以上,这才让他变得如此杰出。”不知不觉中,一代巨星老去了吗?他还能在绿茵场上活跃多久?对此C罗表示:“希望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届大赛!”届时,他将年满37岁。他还表态,希望能同皇马顺利续约:“我想在这里踢到41岁,然后退役。”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立刻回应,“我们也希望他能在这里退役。请大家放心,因为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仍会在皇马欣赏到C罗的精彩表演,C罗也会继续保持在最佳的水平线上。”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双方已就续约达成一致,C罗将会和皇马续约到2020年或者2021年,他的税后年薪将超过2000万欧元,皇马将在9月宣布此事。欧洲杯决赛受伤的C罗目前仍处于康复期,他在皇马的复出之战定为9月10日的西甲第三轮,届时皇马将会在伯纳乌对阵升班马奥萨苏纳。

新闻观察>>>

C罗已成足坛常青树

当C罗攀登到职业生涯的最高点时,13年前他初入曼联时那副懵懂少年的样子仍依稀可见。若干年来,皇马7号的竞技状态一直稳定在极高的程度,丝毫看不到过往流年对这件兵器的任何腐蚀。在世界大赛上,C罗则堪称铁人,欧洲杯决赛他伤退下场,要知道上一次在比赛中途被换下还是在2006年世界杯同荷兰队的比赛中。10年间他没有缺席过葡萄牙队在大赛中哪怕1分钟的比赛,如此高的出勤率的确实属罕见。

1 2 3 4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