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罗之年 大多数纪录无人出其右

2016-8-28 | 沈阳在线 | www.syol.net

特别关注>>>

瓜帅再会老东家

昨天,2016-20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抽签结果公布,曼城与巴塞罗那分在一个小组,这已是“蓝月亮”连续第6年掉入欧冠“死亡之组”,瓜迪奥拉将率领曼城再次对决旧主。皇马与多特蒙德同组,拜仁与马竞也狭路相逢,巴黎圣日耳曼与阿森纳同组,英超冠军莱斯特城则抽到淘汰了罗马的波尔图。西甲、英超、德甲各有4支球队,意甲只有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两队入围。小组赛首轮将于9月14日/15日进行。

欧足联还宣布了一大决议,从2018年开始,排名欧洲联赛排行榜前四位的联赛将直接获得四个欧冠名额,该四大联赛排名前四位的球队将直接进入欧冠的小组赛阶段。如此新规无疑对西甲、德甲、英超尤其是意甲是一个重大的利好,因为这四大联赛长期占据着欧洲联赛排行榜的前四位。这样到2018/2019赛季,不出太大的意外,这四大联赛的前四名将会直接进入欧冠小组赛。

1 2 3 4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编辑:沈阳在线]
网友评论
沈阳资讯
网站介绍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沈阳在线 WWW.SYOL.NET
Copyright © 2014-2023 SYOL.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